本報訊(記者康英)日前,記者從石家莊市質監局獲悉,今年1至11月,市質監系統共為首次申請食品企業發放生產許可證212張,申請變更企業usb57張、換證企業145張,共計414張,上報註銷生產許可證256張。
  據瞭解,今年省會進一步加強了對食品生產企業的企業負責人、質量安全管理負責人及檢驗人員的質量安全培訓工作,並組織申請換(發)證的生產企業負責人、質量安全管理負責人和檢驗人員,進行《食品安全法》、《產品質量法》等法律法規和食品安全標準方面相關知識的教育培訓和考膠原蛋白試,對考試合格的人員出具考試合格證明。
  同時,也加強了生產許可事項的審核把關工作,採取受理、審核、證前檢查分人管住商理,嚴格實施廉潔信息回饋制度,監察室全程參與等措施,確保落實市政府、省質監局嚴格準入的指示精神。
  據悉,在今年先後組織開展的乳製品、肉製品、酒類、飲料、食用油、調味品ARMANI等重點產品專項檢查中,共立案查處8起,停產整頓4家,責令整改42家,抽樣檢驗249批次。
  (原標題:省會加強食品永慶房屋生產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