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 朱黎)3月5日下午,以“青春志願中國夢”為主題的“3.5”學雷鋒“青春志願者2014助殘陽光行動威剛記憶卡”暨甘肅省郭明義愛心團隊授旗儀式在蘭州大學隆重舉行。
  全國道德模範、中共中央候補委員、全國總工會副主小分子褐藻糖膠席、“當代雷鋒”郭明義,省委副書記歐陽堅等領導、嘉賓出席儀式。
  儀式結束後,參加活動的領導、嘉賓和青年志願者們一起參觀了甘肅省青年志願者服務成果圖片展。活動當天,郭明義帶領愛心團隊志願者趕赴甘肅“7·22”岷縣漳縣災區,為當地的中小學生贈送了300本新華字典。同時,團省委組織助殘青年志願者服務隊赴蘭州城預防癌症關區兒童康復特教中心、甘肅慧靈智障人士服務機構和西固區文化社區3個站點開展了助殘志願服務。
     (原標題:郭明義愛心團隊授旗儀式在蘭州usb大學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