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在上海新天地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發佈活動,宣佈其風靡全球的個人無線預防癌症食物智能照明系統——飛利浦hue,正式進入中國市場;消費者可以首先從蘋果公司在中國的各個Apple Store零售店和在線商店進行選購。
  飛利浦hue從外觀上看起來和普通的燈泡一樣,直接擰到家裡現有的燈座上即可使用。不同的是它褐藻糖膠哪裡買可以通過橋接器聯接到家裡的無線網絡,讓人們通過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對家裡的燈光隨心所欲的進行設置和操控,從而用動感豐富的燈光效果輕鬆創造出符合自己和家人風格的家居照明環境。
  hue顛覆了人們對照明的傳統認知,在提供優質的LED照明基礎之上,讓信用卡代償燈光在更多方面為人們的生活創造便利——通過手機定位功能,hue可以在我們回家或外出時,自動地開燈、關燈或是改變燈光顏色。通過設置定時提醒功能,hue可以讓我們每天的生活更有規律:比如早上通過讓屋裡的燈光逐漸變亮,以一種自然的方式喚醒人們起床;而晚上燈光會提醒我們入睡。通過聯接互聯網,hue 還可實現更多智能應用,包括顯示天氣狀況,比賽結果,股票信息,電子郵件等,人們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任意設置。
  飛利浦hue在中國首先推出的是初始套裝,市場售價為1698元人民幣,其包括3個LED 燈泡以及一個橋接器;一個橋接器可以同時支持50個燈泡。另外,由於使用了LED燈泡,hue要比傳統白熾燈燈泡節能很多。而在控制方面,飛利浦提供了iOS、Android 兩大平臺的應用供不同的用戶進行選擇。目前,飛利浦hue僅在全國的蘋果零售店和蘋果在線商店銷售,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網站www.meethue.cousbm/zh-CN,或關註hue官方微信服務號“飛利浦hue”。
  (原標題:以無線智慧創享無限精彩 飛利浦hue固態硬碟推薦開啟家居照明全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