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夫婦多年前購買了一棟住宅,搬入後才發現房間里到處都是蜘蛛,據粗略估算約有6000只。
  中新網10月11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密蘇里州一對夫婦多年前購買了一棟住宅,搬入後才發現房間里到處都是蜘蛛,據粗略估算約有6000只。近日,美國的害蟲防治公司終於開始清理,將整棟房屋包裹起來,打算用毒氣滅蟲。
  密蘇里州夫婦布萊恩與蘇珊·特羅斯特於2007年,以45萬美元的價格買下這棟四居室住宅。看房時,他們沒有註意到房間中有蜘蛛。但是當他們搬入後,蘇珊立即發現燈的周圍以及地下室中有巨大的蜘蛛網。
  蘇珊在百葉窗、壁爐、天花板、燈上都發現有蜘蛛,甚至洗澡時蜘蛛也會從天而降。特羅斯特夫婦曾抓到一隻蜘蛛,在網上查到它們屬於褐色隱士蜘蛛,被其叮咬後會出現疼痛、腫脹、瘙癢、噁心等癥狀,還可能引發器官衰竭甚至死亡。
  根據堪薩斯大學一名生物學教授的估算,特羅斯特的房子里約有4500到6000只毒蜘蛛,而且僅僅是在冬季。
  2008年,特羅斯特起訴前屋主隱瞞蜘蛛情況,法院判決他們獲賠472110美元,但前屋主已經宣佈破產,保險公司未進行賠付。他們還起訴保險公司,但未能獲得相關賠償。
  這對夫婦2年前就搬出了房屋,現在,這棟房子屬於美國聯邦抵押協會。目前,殺蟲公司將整個房子包裹住,釋放一種能夠從牆壁滲透的氣體,希望殺死成蟲以及蟲卵。
  報道稱,專家也不清楚為何蜘蛛會選擇在這裡繁衍,這棟房子建於1988年,也未使用任何特殊材料。  (原標題:夫婦花45萬美金購房 入住後發現6000只毒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