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陽11月1日訊(通訊員 劉運喜)11月1日上午,省教育廳副主任督學李傳榮一行4人冒著連綿秋雨和秋後的絲絲涼意來到邵陽醫專,專門就邵陽教育發展問題和邵陽醫專與邵陽學院合併升本一事進行座談調研,聽取邵陽醫專幹部職工意見。
  座談前,李傳榮說明瞭此行調研的內容、目的,要求同志們暢所欲言,各抒己見,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表達自己的真實意願。隨後,臨時參加座談的10餘名幹部教師代表分別從各自不同的角度、起點和立場,表達了自己對兩校合併升本的態度,闡明瞭自己的意見,一致要求上級領導充分考慮醫學教育的特殊性和邵陽醫學教育發展的需要,走邵陽醫專單獨升本之路,請求省廳從政策和財政等方面給予大力支持,並希望向邵陽市政府轉達他們的心聲,為邵陽醫專單獨升本創造良好的政策、輿論環境。
  李傳榮在認真聽取並詳細記錄下代表們的意見後表示,省教育廳將認真研究考慮邵陽醫專的意見和要求,在國家政策允許的範圍內給予積極支持。他強調,邵陽教育的發展不僅僅是兩校合併的事,應當積極研究國家關於高等教育發展的宏觀政策,立足於邵陽和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全局。無論是兩校合併升本還是邵陽醫專單獨升本,都必須有利於學校的長遠發展,有利於邵陽教育的發展,有利於邵陽經濟社會的發展。  (原標題:省教育廳李傳榮調研邵陽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