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11月26號在西沙海域作業的兩艘越南漁船遭到了中國海警船的“干擾”。隨後又有兩艘中國船隻加入,向越方漁船“噴水並衝撞船體”。此外,越南海軍的兩艘軍艦11月24號首次進入馬尼拉港,開始對菲律賓的友好訪問。今日頭條:日媒爆料稱中越船隻南海再發衝突,日本期待的南海對華聯盟能否成型?
  中國公安部的“百城禁毒會戰”不僅在國內引起巨大社會反響,也吸引國際社會高度關切。聯合國反恐官員稱,中國要百倍警惕極可能在中國也發生的‘毒恐合流’趨勢。焦點直擊:聯合國肯定 “百城禁毒會戰”雙重意義,‘毒恐合流’會如何威脅中國西北安全?
  埃及一家法院撤銷了針對前總統穆巴拉克的所有剩餘刑事指控,全面否認了迫使穆巴拉克下臺的埃及大革命。“中東在線”的一篇評論驚呼:“這個審判等於一筆抹殺了此前埃及革命所取得的一切成果。”熱線追蹤:西方輿論驚訝穆巴拉克無罪判決,“阿拉伯之春”後重回原點的埃及將何去何從?  (原標題:西方輿論驚訝穆巴拉克無罪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