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滬尾櫻花祭12/23 由淡水鎮公所主辦,淡海扶輪社 樹興里 鄧公里 竿蓁里 坪頂里等四里協辦的"97年滬尾櫻花祭"進酒店經紀入籌備階段, 初步結論是:1.於2/2日(六)舉行千人賞櫻大健行 2.於2/7--2/11日舉辦農特產市集(各協辦單位都有各自的攤位) 3. 酒店工作主辦單位會搭攤位棚架及表演舞臺 4.舞臺由各里負責一天的表演節目.     本里近日將邀集各鄰長及社團負固態硬碟責人及地方長老及熱心民眾,大家來集思廣義. 共同來辦好此次的活動! 鄉親若有其他的見解或有表演節目也請與里辦公處連絡!
固態硬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ms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