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肅去年農產品質餐飲設備推薦量安全總體向好
  每鼎曜餐飲製冰機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王朝霞)甘肅省去年強化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深入推進農產品質量安全專項整治,大力推廣農業標準化生產,探索建立健全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的體制機制,全省農產品質量安全水平穩步提升,全年沒有發生重大農產品質量安全事件。
  甘肅省重抓農二手製冰機產品質量安全執法監管,開展了農藥、“瘦肉精”、生鮮乳違禁物質、獸用抗菌藥、水產品禁用藥物和農資打假等6個方面的專項整治活動。全省各級農牧部門累計出動執法人員9.39萬人次,檢查農(獸)藥經營門店、飼料生產加工企業3.9萬多家,查處問題1000多起,責令整改800餘起,立案查處260多起,整治重點區域達3400多個。
  甘肅省通過推廣農業標準化生產,確保農產品質量源頭的安全。在武山、靜寧等國家級農業標準化示範縣,推廣應用殺蟲燈、糖醋液、粘蟲板、防蟲網等生物防治技術,有效減少了農藥的使用量;創新“糧—菜—油”循環種植、韭根熟化還田、“果—沼—畜”等農業生態循環模式,提升了農產品品質,減少了病蟲害發生。目前,竹北買屋全省已認證600個無公害農產品、440多個綠色食品和有機農產品、34個地理標誌農產品,“三品一標”農產品生產面積占全省食用農產品生產面積的45%,年產量達1200多萬噸,占全省農產品年產量的30%以上。
  甘肅省健全農產品檢測和監管體系,就近、及時、準確對農產品進行例行監測和監督,全年開展農、畜、水產品例行監測4次,蔬菜監測項ssd固態硬碟目增加到17項,監測各類農產品樣品近4000個,綜合平均合格率在99%以上。  (原標題:甘肅去年農產品質量安全總體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svfbnau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